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云再出金句: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很难受

来源: 星娱TV 2017-12-03 09:58: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1月29日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浙商总会会长马云上台与主持人对谈。马云表示,每个人做的事业有多大担当就有多大。由于没有受过这方面的训练,走到今天,每天都很紧张。

马云还说,钱和产品都不能带来快乐,但是为他人的生活带来改变可以让人感到快乐。马云举例子说:为一个小区解决吃火锅的问题,就是小火锅店;在杭州火锅做的最好就是中型火锅店;为全国人民做,就是海底捞了。只为两户人家搞火锅店,质量很容易控制,但是如果为两千户做,麻烦就多了。

他还笑称,一个月挣一两百万的人是相当高兴的,但是一个月挣一二十亿就会很难受。钱就不是你的了,不能拿去花,要继续做事情。

网友纷纷表示,“我替你难受好吗?”“我努力假装能理解他的难过。”“要不每个月搞个转发抽奖,抽一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