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晨新男友是谁 金晨的绯闻男友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09:04: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今日,有媒体指出金晨疑有新恋情,原来是金晨被拍到被神秘长腿男子开车接送,两人互动不断,很是亲近,据说还不止一次被拍到。粉丝们都在对“金晨疑有新恋情”议论纷纷之时,金晨亲自出来否认了!

   上午,金晨在微博发文否认新恋情,自称多少年的兄弟了,大眼弟弟真是她的好弟弟,感谢大家对她的关注,但是不希望打扰自己的朋友。其实,从2011年进入演艺圈,金晨绯闻男友也不多。她有只猫叫二喜,而因为她乐观开朗的性格,她也有一个外号叫“大喜”。

   “大喜”第一个绯闻男友是韩东君,当时他们因为网剧《无心法师》结缘,戏中甜蜜戏外也在一起了,不过随着《无心法师》的大火,两人很快分手了,有说男方劈腿的,不过没有实证。

   

   在这之后,“大喜”第二个绯闻男友就是现在比较火的邓伦,当时两人被拍到牵手、拥抱,邓伦还拍金晨的屁股,不过这段恋情两人没有公开承认。之后,邓伦凭借《欢乐颂》等剧大火,两人也被传分手,各自也在微博发出了疑似分手的信号。

   再来,第三个绯闻男友就是大眼仔曾舜晞,两人被拍到一起亲密逛街,不过两人因为《花样姐姐》节目结缘,金晨似乎只把他当作弟弟。最后,就是今天曝光的神秘帅哥了,金晨已经澄清只是兄弟。所以,金晨目前应该是单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金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