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出演花木兰 靠这三个特质赢了1000名竞争对手

来源: 星娱TV 2017-12-03 08:52: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今天,迪士尼官方宣布,真人版《花木兰》将由妮基·卡罗执导,女一号是刘亦菲,这也是第一部由中国女星担任主演的迪士尼电影。

自从真人版《花木兰》以来,片中女主角的人选一直被业内紧密关注,出演这样重量级的影片,不仅能展现演技、人气和江湖地位,更是冲上国际市场的一块跳板,这样的诱惑让很多女明星都憋足了劲递简历,希望得到命运的垂青。之前的选角消息也一直是扑朔迷离,之前有曝料过的热门人选包括淇、汤唯、杜鹃、张天爱、刘承羽。

有媒体发布过汤唯主演《花木兰》的消息,一度让网友信以为真,概念版海报以假乱真。

甚至还建立了百科和词条,

关于张天爱出演《花木兰》的消息也是传得绘声绘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