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杜淳向印小天道歉了吗 疑昔日好友竟为博上位恶意打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07:50:5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当年的插刀教事件到底怎么回事,有人称是杜淳为了打压印小天而恶意攻击,也有人称杜淳是“猪队友”。到底是怎么么回事?到最后杜淳向印小天道歉了吗?

 杜淳向印小天道歉了吗 疑昔日好友竟为博上位恶意打压  插刀教事件出了后,杜淳蹦跶得最激动,所以插刀教封了他为教主。他不仅要求印小天道歉,还坚称:“我不调查清楚不会乱说,清者自清。”更回复网友指印小天“他泡妞不成就打人。”“等他道歉的时候,你们就自抽嘴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印小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