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出演花木兰:章子怡10年前就想演因为一点输给她?

来源: 星娱TV 2017-12-03 04:28: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迪斯尼官方宣布,真人版《花木兰》将由刘亦菲主演。那么意味着,刘亦菲也将成为迪士尼的第八位公主,第一位中国公主!

消息一出,刘亦菲的脸在海内外的社交网站都刷屏了。这应该是华人女星在好莱坞能拿到的最好资源了吧,女明星都抢破了头想拿到啊。

想想迪士尼上一部艾玛·沃森演《美女与野兽》,口碑不怎么样,都进了票房影史前十。更何况是花木兰这样好感度满格的女权英雄,想演砸都很难。

在刘亦菲之前,呼声最高的主演,当然是章子怡了。

早在2006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章子怡就表示可能会出演花木兰。不过这事儿一直没确定下来。直到2010年,BBC、纽约时报等又大篇幅报道章子怡将出演花木兰,导演还是大名鼎鼎执导过《生死时速》的简·德邦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