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安以轩陈荣炼大婚 高颜值伴娘团太强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04:12: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中国台湾网6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安以轩今(6日)在夏威夷大婚,表妹向以丞晒出迎娶照,安以轩穿着红色中式礼服喜气出嫁,伴娘伴郎团超强大,一字排开20人,各个都高颜值,令人惊艳。

 安以轩陈荣炼大婚 高颜值伴娘团太强大

  新郎陈荣炼一早就率着10名兄弟团迎娶。据报道,陈小春前一晚还发烧,仍力挺兄弟通过伴娘们的考验,最后顺利闯关。新郎新娘都穿上中式礼服拜别家长,安以轩的父亲嘱咐陈荣炼好好照顾自己女儿,让安以轩眼泛泪光,迎娶仪式圆满完成。

 安以轩陈荣炼大婚 高颜值伴娘团太强大

  以陈乔恩为首的伴娘团和陈小春为首的伴郎团,一字排开20人,各个都高颜值,和新郎新娘合照超大阵仗,网友也都祝福安以轩要永远幸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