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学友被喊刘德华是什么梗 张学友被喊刘德华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03:32:5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张学友被喊刘德华在微博上特别火热,遭到许多网友热搜!那么,张学友被喊刘德华是什么梗?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张学友被喊刘德华视频吧!

  张学友被喊刘德华是什么梗 张学友被喊刘德华视频

  近日,网上热传张学友被喊刘德华这个梗,那么,张学友被喊刘德华是什么梗?据悉,近日,网友们分享了一个让歌神张学友十分尴尬和大家捧腹大笑的视频。视频中是在张学友的演唱会上,张学友下台与粉丝互动。而台下的粉丝却大呼“刘德华”,歌神随之转身扭着屁股就离开了!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张学友被喊刘德华视频吧!

张学友被喊刘德华是什么梗 张学友被喊刘德华视频

张学友被喊刘德华是什么梗 张学友被喊刘德华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