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天佑和赵本山女儿什么关系?赵本山女儿球球和天佑谈恋爱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01:20:5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相声演员赵本山的女儿球球赵一涵做起了直播,同为东北的yy网红天佑与赵本山女儿的关系不一般,天佑表白球球赵一涵视频,赵本山女儿球球和天佑谈恋爱了吗?

天佑和赵本山女儿什么关系?赵本山女儿球球和天佑谈恋爱了吗

  近段时间天佑与球球的关系十分的密切,而且就在前几天天佑更是前往到了球球家看望赵本山老师,天佑还在球球家进行开播,可谓当时吸引了26万人进行观看。

  而就在天佑前往球球家之后,很多粉丝都发现球球的微博竟然改了名字“小球球吖”,而天佑原本的微博名字就叫“Mc天佑吖”,两人微博的名字如此的相似,堪称情侣名呀!

  大家应该都知道昨天天佑做客球球家中直播,二人共同出镜相互调侃,玩得好不热闹。

  有趣的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球球微博发了一篇图文:最开心的事莫过于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

  随后,下方的粉丝评论清一色祝福的话语,整的好像在祝福两位新人一般。

天佑和赵本山女儿什么关系?赵本山女儿球球和天佑谈恋爱了吗

天佑和赵本山女儿什么关系?赵本山女儿球球和天佑谈恋爱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天佑球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