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丹回应被欠薪400万元 欠薪事件回顾

来源: 星娱TV 2017-12-02 23:43: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林丹此前代表粤羽队出战羽超

11月30日,2017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正式打响,“国羽一哥”林丹重返青岛队。不过,最近“超级丹”可能在赛场外也有得忙了,因为他正在与自己此前所效力、却遭欠薪400万元的广州粤羽俱乐部陷入官司,林丹回应道:一定会继续起诉对方。

近日,作为羽超主办方的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宣布取消粤羽俱乐部参加本赛季联赛的资格,并将其降级甲级联赛。同时,责成该俱乐部在2018-2019赛季开赛前6个月妥善解决运动员欠薪问题。否则,将继续取消该俱乐部2018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甲级联赛参赛资格。另外,扣除俱乐部保证金10万元。这也是羽超联赛史上最重磅的罚单。

此前,林丹已与另外6位被粤羽欠薪的球员一起将该俱乐部诉至公堂,官司在广州进行第一次仲裁。据林丹方面透露,粤羽之前否认了与包括林丹在内的几名球员的雇佣关系,此举完全违背客观事实。

林丹说:“运动员为俱乐部打比赛,我比之前计划的还多打了两场比赛,粤羽必须付钱,这是合情合理合法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