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白百何人品极差黑历史扒皮 羽凡白百合离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22:14: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当红女星竟当老公的面做这事!白百何被曝婚内出轨,白百何和陈羽凡离婚了吗?白百何离婚声明,出轨对象是谁?白百何人品极差黑历史扒皮,羽凡白百合离婚了吗?

白百何人品极差黑历史扒皮 羽凡白百合离婚了吗

  今天中午,卓伟跟了12年的大料终于爆出来了,在大家都在猜杨幂,马伊琍的时候,最后的结果出来也是让人跌破眼镜,出轨女星是——白百何。

  当红女星竟当老公的面做这事!白百何在泰国出轨小鲜肉,全民星探的视频来看,两个人各种亲密互动。包括脸贴脸,还有戳丁丁这样的露天羞耻play,而老公陈羽凡则在一旁全然不知。

  白百何和陈羽凡,一个演员一个歌手,以现在的事业发展来看,他们也算是女强男弱,白百何这两年通过《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成为评价很好的电影票房女王,从过去的电视剧“王珞丹同款”成长为电影大咖,事业达到巅峰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白百何羽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