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火星情报局赵露思个人资料 赵露思男友及性感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21:21:1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换上校服装后确实可以秒杀所有的萌校花,灿烂的笑容颇有杀伤力啊!~在田野、在海边,一面向阳,一面逆光,倚着光阴微笑。对于生活,她是这样说的:

  换上校服装后确实可以秒杀所有的萌校花,灿烂的笑容颇有杀伤力啊!~在田野、在海边,一面向阳,一面逆光,倚着光阴微笑。对于生活,她是这样说的:“开心就吃喽,不开心就睡呐”。在吃的面前就挪不开步子的“肉丝”。生活中的她是一个可爱的“傻白甜”,爱玩爱闹,平易近人。

  赵露思除了参加了《火星情报局》第二季以外,还参加了《2016超级女声》的选拔,只是最后赵露思并没有被选中,赵露思因为颜值高,长相清纯可人,所以被很多的宅男们成为国民岛花,而且赵露思不仅颜值高,还是非常有才华的哟!

火星情报局赵露思个人资料 赵露思男友及性感私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