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模特IreneKim和柯震东在一起了 模特IreneKim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19:20: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模特IreneKim和柯震东恋爱了吗?11月8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柯震东李毓芬疑似低调交往3年,2人多次被拍到同进出,虽然始终未公开回应恋情,但8月柯爸生日时,2人首度同框合照画面颇有“全家福”的氛围,没想到就在外界以为恋情坐实之际,他却被爆背着女方劈腿韩国超模Irene Kim,席间2人有说有笑更十指紧扣,关系似乎颇为亲密,不过经纪公司表态不回应。

   

   柯震东个人资料:柯震东本名柯家凯,1991年6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澎湖县,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私立中国文化大学体育系。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并凭借该片获得“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同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有话直说》。2012年,获得“第12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奖。2013年2月12日,其主演的爱情电影《在一起》上映。2014年,主演爱情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2015年,其主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取得了近18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成绩。2016年,主演爱情电影《再见瓦城》,并凭借该片入围“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17年3月19日,获得“青年电影手册年度华语十佳颁奖典礼”年度男演员奖。

   柯震东情感经历:2012年4月,柯震东萧亚轩恋情曝光;同年9月10日,柯震东萧亚轩首次公开恋情。2014年6月12日,柯震东透过经纪人宣布自己与萧亚轩分手。2015年,柯震东李毓芬疑似低调交往,2017年11月,柯震东劈腿韩国辣模IreneKim。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