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洋不介意被外媒认错 现场遭粉丝“强抱”愣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17:04: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6月6日,某品牌电脑全球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杨洋作为产品代言人帅气亮相,与现场嘉宾共同体验系列新品,还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合影留念。

 杨洋不介意被外媒认错 现场遭粉丝“强抱”愣住

  在发布会现场,杨洋和到场粉丝一起玩游戏。在游戏过程中,杨洋贴心的把照相位置让给身后的粉丝,,耐心教粉丝如何使用笔记本画画,尽显“暖男”气质。不仅如此,杨洋还表现了自己调皮的一面,时不时的做出一些可爱的表情和小动作,故意转错方向和粉丝面对面。在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中,面对粉丝“抽象”的作品,仍然能机智的回答出正确答案。中途杨洋还遭到了粉丝的“强抱”。他对此回应到:“没想到会被粉丝突然抱,当时愣住了,之后想想挺暖心的。”

 杨洋不介意被外媒认错 现场遭粉丝“强抱”愣住

  曾经获得“五四青年奖”的杨洋对待工作认真勤勉,他表示:“做自己想做的事会创作更多的机会。从舞者转变为演员都需要花心思坚持去做。”除此以外,他在生活中也对IT产品很有兴趣,小时候会买IT杂志。也很爱玩游戏,但是比起手机游戏,更偏向用电脑玩端游,而且玩的还很不错。他最近在拍摄电视剧《武动乾坤》,虽然由于时间原因很少玩,但是在拍摄现场也会和其他演员讨论游戏。之后杨洋也会开始跑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宣传活动,他还透露在拍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时,饰演他儿子“团子”的彭子苏很好哄,经常会带零食薯片给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