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吐槽大会第二季》是原班人马吗 吐槽大会第二季什么时候上线?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2 10:20:49

  本文标题:《吐槽大会第二季》是原班人马吗 吐槽大会第二季什么时候上线? -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投资资讯网

   2017年初,第一季《吐槽大会》开播后收视火爆,获得了大量好评,网友们十分期待第二季的节目。

  《吐槽大会》第二季依旧是以“吐槽文化”为切入点,每期节目邀请一位阅历丰富、三观正确的话题名人作为主咖,与副咖一起以喜剧脱口秀的形式互相调侃,延续“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的正能量导向,为现代人提供别致的解压方法。

  据悉,《吐槽大会》第二季依旧为主持人张绍刚,常驻嘉宾李诞、池子。

  回顾第一季,主持人张绍刚在节目中用“承包弹幕”大方自嘲,“飞身躲弹幕”神功更是令屏幕前的观众爆笑不止。被誉为“脱口秀未来”的池子,一句“知识点”成为年度最热梗之一,节目热播后,生活中、甚至在其他综艺节目内,“记住,这是知识点”都常作为金句频频出现。李诞则用最诙谐的方式对现实与人性进行思考,剑走偏锋以“滞销书作家”的标签在节目中自居。 《吐槽大会》曾因“19秒一个笑点”的快节奏、高密集度笑点被网友盛赞。

  金牌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二季将于12月10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独家开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