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杰森为什么叫郭达 杰森斯坦森为什么叫郭达斯坦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9:02:31

  本文标题:星热点:杰森为什么叫郭达 杰森斯坦森为什么叫郭达斯坦森-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硬汉杰森斯坦森让许多影迷们为之倾狂,但是杰森在国内常常被叫做郭达斯坦森,杰森斯坦森和郭达什么关系?杰森为什么叫郭达?杰森斯坦森为什么叫郭达斯坦森?

杰森为什么叫郭达 杰森斯坦森为什么叫郭达斯坦森

  大家都爱的荧幕肌肉硬汉杰森斯坦森,因为在荧幕上一直是以硬汉的形象出现,加上长相帅气,肌肉加身,吸引了超级多的粉丝追随。

  曾经是跳水运动员的杰森斯坦森,身材本就匀称,加上一直热衷健身维持身材,时不时露露自己的迷人腹肌,更把他的粉丝圈的劳劳的。然而就是这位名叫杰森斯坦森的大腹肌硬汉居然被国内网友们称呼作:郭达斯坦森,这是什么回事?

杰森为什么叫郭达 杰森斯坦森为什么叫郭达斯坦森

杰森为什么叫郭达 杰森斯坦森为什么叫郭达斯坦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