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悦溪老公是谁?安悦溪隐婚老公是圈外的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2 08:52:56

  本文标题:安悦溪老公是谁?安悦溪隐婚老公是圈外的吗? -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投资资讯网

   

安悦溪早前领证照

  11月23日,主演过《旋风少女2》《颤抖吧,阿部!》的女演员安悦溪与一名神秘男子夜间约会,并同乘一车。而该神秘男子恰好与之前网络流传的“安悦溪领证照”中的男伴吻合,疑似隐婚被曝。

  据悉,某媒体爆料,安悦溪前几日收工后自己驾车离开,赶往某地与一位身材高大的男性会合。两人同乘一车,安悦溪主动让驾驶座的位置给男方接手,之后又前往一家商场。下车后男方主动帮安悦溪拎包,安悦溪手里拿着咖啡快步跟上,聊了两句后安悦溪笑容甜蜜,与该男子并肩进了商场。深夜回到家后,两人还在小区里跳起了舞,画面十分欢乐。

  之前已有网友曝光安悦溪与该男子疑似领证的照片,画面显示,两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婚姻登记处,手拿结婚证的甜蜜合影,照片中有日期2016年7月12日。如今又被拍到与该男子深夜甜蜜约会,不禁令人好奇安悦溪是否已为人妻。网友们得知这一消息,纷纷留言追问,“真的结婚了?”,“居然结婚了?”还有网友好奇男方身份,留言询问:“男生是圈外人?做什么工作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