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易烊千玺刘艳芬什么梗?易烊千玺刘艳芬表情包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6:50:41

  本文标题:星热点:易烊千玺刘艳芬什么梗?易烊千玺刘艳芬表情包大全-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易烊千玺还非常认真的为自己的新身分取名为刘艳芬,只见他身穿黑色长外套,戴着红色针织帽子,搭配一副粗框眼镜,加上一头黑色长发,看起来就像个

  易烊千玺还非常认真的为自己的新身分取名为“刘艳芬“,只见他身穿黑色长外套,戴着红色针织帽子,搭配一副粗框眼镜,加上一头黑色长发,看起来就像个少女一般,连号称可以从脚步声辨别TFBOYS成员的助理“胖虎“经过他身边,看了他一眼却也认不出来,让他超得意。他在节目播出后也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刘艳芬“的照片,并大赞自己“真俊…。”

  虽然带了口罩看不清五官,但是那双眼睛,依旧那么帅气!

  这样的小姐姐你们喜欢吗?刘艳芬,刘家之女,艳而不俗,芬而不骄!

易烊千玺刘艳芬什么梗?易烊千玺刘艳芬表情包大全

易烊千玺刘艳芬什么梗?易烊千玺刘艳芬表情包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