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易烊千玺刘艳芬什么梗?易烊千玺刘艳芬表情包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6:50:41

  本文标题:星热点:易烊千玺刘艳芬什么梗?易烊千玺刘艳芬表情包大全-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男团tfboys易烊千玺近来参加网路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第二季,与另外2位男星林更新、于小彤一起照顾5个小孩。他在最新一期的节目当中,为了帮搭档

  男团TFBOYS易烊千玺近来参加网路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第二季,与另外2位男星林更新、于小彤一起照顾5个小孩。他在最新一期的节目当中,为了帮搭档林更新庆祝生日,他戴上假发以及口罩,以女生扮相外出,看起来与一般女孩子几乎一模一样,毫无违和感,让粉丝笑喷直呼“也是服了!”

  他化身导演刘艳芬女士,戴上一顶大红色尖尖帽,一顶假发,一个眼镜,穿上带毛毛领的羽绒服,就这样走过助理老师胖虎身边,重点是,胖虎居然没有正眼瞧他!

  连朝夕相处的胖虎都没认出来,易烊千玺这伪装也是绝了,连日夜跟拍的粉丝也没有认出来,这次变身很成功啊!重点是,造型太美了!

易烊千玺刘艳芬什么梗?易烊千玺刘艳芬表情包大全

易烊千玺刘艳芬什么梗?易烊千玺刘艳芬表情包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