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沁被多少男人搞过 出道前夕被夺女子身疑早遭潜规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5:59:46

  本文标题:星热点:李沁被多少男人搞过 出道前夕被夺女子身疑早遭潜规则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人红是非多,李沁也是年纪轻轻就走红了,她的每一部电视剧都会爆红,可是人却不红。能够得到角色,李沁是否也被潜规则了?

 李沁被多少男人搞过 出道前夕被夺女子身疑早遭潜规则  李沁并不是科班出身的,但是她从小就进入戏曲团学习,还经常登台演出,给李沁不少的锻炼机会,才让她在娱乐圈走得如此顺利,这段经历是非常重要的。不过李沁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自身的优势才会走到今天,从而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李沁被多少男人搞过 出道前夕被夺女子身疑早遭潜规则  金世佳和女友李沁牵手照在网络疯传,网友爆料二人疑似同居,在上海拍戏的《致青春》剧组在大雨之下聚餐之后,金世佳竟然跟李沁一同乘车离开,本以为只是朋友相送,却没想到二人竟然来到了同一家酒店休息,难道剧组同工都还不满足莫非真的只是大雨来袭所以才来送李沁一程吗?转眼间金世佳却来到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李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