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路从今夜白林子晏是谁演的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03:24:06

  本文标题:星热点:路从今夜白林子晏是谁演的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介绍-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路从今夜白林子晏是谁演的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介绍

路从今夜白林子晏是谁演的

在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中,林子晏扮演者是演员匡牧野。

匡牧野(Clinton),1990年2月19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出演主演的古装传奇剧《琅琊榜》;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羊皮筏子》,在片中饰演男主角拓羔。2016年,主演冒险悬疑网络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路从今夜白林子晏是谁演的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介绍

路从今夜白林子晏扮演者个人资料

中文名:匡牧野

外文名:Clinton

别 名:匡匡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身 高:180cm

体 重:70kg

出生地:山东省济南市

出生日期:1990年2月1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东阳得闲艺人经纪

代表作品:琅琊榜、战长沙、北平无战事、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2001年7月,年仅11岁的匡牧野前往台湾参加为期9天的“两岸和平小天使交流活动”。匡牧野参加过“快乐阳光·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大赛”,而他所演唱的歌曲《可爱的小白杨》、《中国少儿郎》也被收录到该比赛所发行的VCD中。匡牧野高中就读于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大学则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路从今夜白林子晏是谁演的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介绍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介绍

《路从今夜白》原著因故事的曲折性与人物形象的立体感以及妙不可言的文笔,在面世之初便收获了大批书迷的喜爱。而可塑性超强的演员安悦溪此番出演女主角路悠言,无论从甜美形象还是调皮个性都与其不谋而合,可谓契合度超高。在一部分剧照曝光后,钟爱小说的原著粉均在网络发表评论称“安悦溪笑起来很甜,跟书中的路悠言很像”、“安悦溪灵气十足,简直就是猪言本人”,加之扎实的表演功底与之前的各类角色演出经验,相信观众们对这个角色的期待已达到爆棚状态。

当红小花安悦溪饰演女一号路悠言。安悦溪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曾在《花千骨》中饰演伶俐可爱的“糖宝”,在《旋风少女2》中饰演坚强善良的“戚百草”在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姑姑杨幂的情敌小巴蛇少辛。

安悦溪指出,这是她第一次在剧中出演心脏健康有问题的角色,在演绎角色时细节很重要。 对于搭档陈若轩,安悦溪也是赞不绝口,称现实中的陈若轩不仅很敬业,也很沉稳,比相同年纪的人多了一份成熟。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