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卓仕琳有几个男友 卓仕琳黑历史扒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0:28:43

  本文标题:星热点:卓仕琳有几个男友 卓仕琳黑历史扒皮-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星海音乐学院校花卓仕琳自和陈学冬同台后就迅速爆红,一度被以为是陈学冬的女友。如今卓仕琳已经有了家庭,但关于她的情史事迹依然被扒皮,卓仕琳有几个男友?卓仕琳黑历史扒

卓仕琳有几个男友 卓仕琳黑历史扒皮

  卓仕琳貌美歌甜,身材修长,曾因舍友拍摄她“一字马”而爆红,她不但拥有一头飘逸长发,更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瞬间迷倒许多人。目前她主要以模特身份活动。

  1992年出生的她是个尺度的90后。若是你感受卓仕琳被陈学冬牵上台是意外的话那你就错了,卓仕琳可是大有来头。卓仕琳几乎近几年每年城市呈此刻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的舞台上,之前卓仕琳是张杰的共舞者,又是和魏晨热吻的对象,卓仕琳成为陈学冬的牵手对象那是后来的事了。

卓仕琳有几个男友 卓仕琳黑历史扒皮

卓仕琳有几个男友 卓仕琳黑历史扒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卓仕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