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甜馨参加王源生日会 全程都是站着尖叫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1 19:52:55

  本文标题:甜馨参加王源生日会 全程都是站着尖叫 -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投资资讯网

   现在的年轻人,都流行过生日,王源也是不例外,十七岁举办了一个盛大的生日晚会。

  说是生日晚会,实际上是王源的个人演唱会,也没说什么,就不停的唱歌,宣传新歌。

  只是在蛋糕的环节,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出现了,来了一个完美的合体,三个人同框还成了大新闻。

  但其实除了三个人的合体之外,还有一个特殊的人来到了现场,是的,就是王源的迷妹小甜馨。

  贾乃亮也是很懂甜馨了,专门抽出自己的时间,陪甜馨去参加王源的生日晚会。

  贾乃亮在车上对甜馨说,一会给自己点面子呗,甜馨给她瞟了一个白眼,敷衍了他两句。

  结果到了现场,甜馨真的就是放飞的状态,我看有吃瓜群众拍了甜馨的视频,全程都是站着的。

  然后拿着荧光棒尖叫,虽然在这么靠后的位置,但是还是没有压住内心的激动和兴奋。

  贾乃亮在一旁很无奈,磨皮擦痒地发了一个微博,说甜馨全程都不看我,哼。

  甜馨真的是很疯狂了,这么大汪洋的荧光海洋,举得最高的就是甜馨这个迷妹的。

  甜馨对王源真的是真爱了,原本以为录了视频送祝福就算了,结果还亲自到了现场,这是迷妹的基本素养。

  甜馨对王源真的就是星星眼了,之前贾乃亮和王源开视频,甜馨听到了王源的声音就闻风赶来。

  然后就小声的说,王源源,王源源,也不说其他的话,就静静的看着手机里的王源。

  景甜还助攻说,快,甜馨,你的心上人在这儿呢。

  甜馨和王源合照,就没有一次是正常的表情,注意看这个小眼神,都瞟到王源那里去了。

  要是人再少一点,甜馨直接是不敢面对王源,注意看这个小表情,捂脸实力害羞。

  贾乃亮说,经常甜馨都要给王源发短信,然后看王源的作品,而且还会唱王源的歌。

  他这个老父亲也没有办法,只好打电话给王源,说来家里吃饭,看到这个推门相见的动作,感觉像是偶像剧。

  不过呢,王源也是非常的暖男了,甜馨过生日之前,就早早买好了洋娃娃让贾乃亮带回去。

  真的是甜馨心中的男神啊,怪不得甜馨为王源疯狂打call。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生日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