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翰前女友首度公开 清纯指数不输郑爽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8:26:37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翰前女友首度公开 清纯指数不输郑爽-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翰</a>前女友首度公开 清纯指数不输<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

张翰前女友首度公开 清纯指数不输郑爽

  自《花儿与少年》开播,张翰的话题日渐增多:从张翰与郑爽分手到张翰与郑爽领证,话题似乎都离不开张翰的情感。近日,在《花儿与少年》的节目中。张翰自曝交往过5任女友,而他在大学的前度竟是佟丽娅的闺中密友,张帆。

佟丽娅和张帆

佟丽娅和张帆

张帆(前排右二)与同班同学老师合影

张帆(前排右二)与同班同学老师合影

  一床情书在网上找到一些网友的爆料称,张翰早在08年11月份在博客里写过这样一段话:“前天是我小侄子(HAPPY)的一周岁生日,当天有事情没能赶到,所以昨天和妈妈一起还有帆来到了哥哥家,为我们的宝贝HAPPY补过生日!哈哈,帆把我们家的狗狗(SEVEN)也带来了,很想它,我们好久没见了!昨天真的是好开心、很放松,和家人在一起真的是幸福呀!”

张帆结婚时照片

张帆结婚时照片

  从而有网友怀疑张翰博文中所提到的“帆”应该就是他当时的女朋友张帆。那时候《一起来看流星雨》还没有播,张翰还没有名气,而张翰也曾在博文中提到在大学的时候有女朋友,但是现在(指《一起来看流星雨》未播出时)没有女朋友。

张翰张帆(左二)大学与同学聚会时合影

张翰张帆(左二)大学与同学聚会时合影

  而早前张帆曾在微博称,他们在一起5年。据此推断,也就是说拍《一起来看流星雨》剧时二人刚刚分手可能刚断,或期间分的,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无从知道,有网友爆料称,与张翰分手后不久,张帆便远走美利坚继续求学,归国后立即结婚(一说是嫁到国外),所以自始自终都没有踏入过娱乐圈。

张翰张帆亲密照

张翰张帆亲密照

张翰张帆亲密照

张翰张帆亲密照

  网上,张帆的照片被传得四下皆是。不少网友大赞张帆外貌清纯秀美,与张翰的现女友郑爽相较之,有过之而无不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