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自强香港设灵众星送别 成龙遗憾没有和你一起走到最后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1 18:24:46

  本文标题:陈自强香港设灵众星送别 成龙遗憾没有和你一起走到最后 -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投资资讯网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自强于上月25日在睡梦中离世,终年77岁。昨日(11月22日)下午在香港殡仪馆设灵,今日(11月23日)早上10时将举行基督教安息礼,遗体随即移火葬场火化。陈自强生前人缘十分好,很多圈中好友前来致祭,包括曾合作无间的成龙与儿子房祖名,还有甄子丹、郑欣宜、狄龙与太太陶敏明、陈子聪与太太何超仪等,韩星李秉宪也特意前往香港送别。成龙在纪念册中撰文悼念,说庆幸和陈自强走过一段风光美好的路,但遗憾:“没有和你一起走到最后是我的最痛。”

  陈自强干儿子徐君俊(Geoff)、陈芝菁、关锦鹏、施南生、岑建勋,在昨日(11月22日)下午3时多陆续抵达殡仪馆打点,神情严肃。灵堂放满白花,庄严肃穆。陈自强的遗照是戴着太阳眼镜,面露笑容。灵堂内外摆满花牌,包括成龙以先生夫人名义及儿子房祖名以谊子送上写有“永远怀念”的花牌。其他还有梁朝伟、刘嘉玲、张学友、罗美薇、许志安、郑秀文、白雪仙、梁家辉及肥妈等。

  成龙与房祖名前来送别

  陈自强的“金牌经理人”事业上,成龙占据重要位置,合作长达38年,在2008年拆伙;陈自强曾指成龙开始走火入魔,他的话听不入耳,不再需要他。不过,近年关系破冰,成龙痛失昔日战友感悲伤。昨日(11月22日)下午近6时,成龙与房祖名穿着黑色衣服抵达,成龙戴着口罩,站着向媒体挥手,只见他眼湿湿;房祖名则一个箭步入内,他们都没有接受访问。晚上8时15分,成龙父子经后门离开,避开追访。

  成龙在陈自强的纪念册撰写悼文:“Brother,庆幸和你走过你我人生中一段风光最美好的路,一起经历挫折的苦涩与低落,也一起感受成功的喜悦和甜蜜。没有和你一起走到最后是我的最痛,但我心中永远有一个你的位置留着。愿你在另一个世界一样活得开心。”

  房祖名撰文说:“干爹,想不到你走得这么潇洒,连好好说再见的机会都没有,你对每个人的温暖笑容,以后都在我脑海中不断浮现,你在每个场合的爽朗笑声,以后也在我生活中不断响起。愿你在另一个世界,一样是走在一条开遍美丽鲜花的路上,愿你一路好走。干儿子祖名。”

  生前遗愿丧礼像派对

  陈芝菁、岑建勋、苏伦以陈自强治丧委员会成员身份接受访问。他们表示丧礼将以基督教仪式进行,张艾嘉及陈自强契仔徐君俊将在安息仪式上分享跟陈自强的生前点滴。三人左边胸口位置均扣了一个彩色襟花,表示这是陈自强的遗愿。岑建勋说:“陈自强希望丧礼像一个派对,宾客不会太忧伤,但我们做不到,所以就戴上襟花,希望大家会开心一点!”提及有工作人员将一箱箱洋酒送进灵堂,他们称这也是陈自强的意思,希望请到场致祭的宾客喝酒。至于丧礼支出由谁负责,苏伦表示陈自强有一个基金,丧礼一切费用由基金支付。

  郑欣宜撑拐杖险跌倒

  前来致祭的圈中好友众多,甄子丹约5时穿着黑色西装、戴太阳眼镜到来,神色哀伤。甄子丹逗留至7时离开,他说:“前辈、前辈,要来给个致敬。(有没有跟陈自强有深刻交往?)我太太跟他是好朋友。”杨受成、甘国亮、吕良伟、廖碧儿、姜大卫与太太李琳琳、狄龙与太太陶敏明及儿子谭俊彦、薛家燕、陈子聪与太太何超仪、秦沛、张艾嘉、许冠文、麦浚龙等先后到达。郑欣宜撑着拐杖,差点儿失平衡向后跌,大家叫她小心,她说:“我很紧张。”陈子聪大病后很少公开露面,见他精神不错,问他的身体情况?他微笑说:“Iamgood!Iamgood!”

  扶灵名单包括:邹文怀、成龙、杨受成、谢贤、狄龙、林小明、张学友、关锦鹏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