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彭于晏和白百合什么关系 彭于晏睡白百合滚床单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17:50:49

  本文标题:星热点:彭于晏和白百合什么关系 彭于晏睡白百合滚床单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彭于晏白百合出轨被抓奸在床的消息一直广为流传。自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事件不断发酵,网上对于彭于晏白百何的暧昧关系不断发出质疑,彭于晏睡白百合滚床单是真的吗?

彭于晏和白百合什么关系 彭于晏睡白百合滚床单是真的吗

  陈羽凡与白百何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还有爆料者推测二人婚变是因白百何出轨,与男星彭于晏搭上所致。白百何彭于晏到底什么关系?网上曝出曝白百合曾被捉奸在床,被捉奸在床对象是张孝全或者彭于晏,说是白百何跟彭于晏睡了,被抓包,但是没被拍到……

  近年来,白百合的事业可谓是步步高升,今年暑期白百合更是变成了电影劳模,霸屏女王。虽说白百合在戏中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然而,现实生活中白百合经常被黑。首先,她和陈羽凡据说是奉子成婚,结婚后却又不断地与男明星发生绯闻,还传白百合出轨彭于晏。

彭于晏和白百合什么关系 彭于晏睡白百合滚床单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