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为什么安吉不像胡可沙溢呢:俩双眼皮生了个单眼皮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6:10:40

  本文标题:星热点:为什么安吉不像胡可沙溢呢:俩双眼皮生了个单眼皮-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为什么安吉不像胡可沙溢呢:俩双眼皮生了个单眼皮

     从遗传分析为什么沙溢胡可双眼皮,但是安吉和小鱼儿都是单眼皮

     首先声明哈,不黑任何人,非常喜欢沙溢胡可夫妇,安吉和小鱼儿,他们一家太欢乐了!!

     记得高中的时候做过一道生物题目,关于眼皮遗传的,感觉很有意思,就记下来了,不知道分析的对不对,大家看看就好哈~关于眼皮单双的遗传,双眼皮在男性的遗传规律是只有AA的基因才是双眼皮,其他的都是单眼皮,如Aa aa ,在女性体内是显现遗传,即Aa AA的女性都是双眼皮,但是aa的女性是单眼皮。

     也就是说,如果女性是单眼皮,那么无论男性是不是双眼皮,生出来的儿子都是单眼皮,因为生出来的儿子绝对会含有一个a,那么儿子绝对是单眼皮。

     好,现在分析沙溢胡可,因为他俩都是双眼皮,但是两个儿子都是单眼皮,说明两个儿子体内都含有a的基因。现在沙溢是双眼皮,那么就一定是AA,而如果胡可是双眼皮的话,一定是Aa这种类型的基因,所以,他们的儿子有50%的概率会是单眼皮。

     第二种情况,假设胡可以前是单眼皮aa,后来割成双眼皮,当然,我没有看见过胡可单眼皮的照片,所以这种情况只是假设。假设胡可是单眼皮,那么她的眼皮基因就是aa,那么她生的儿子就一定是单眼皮。这就是说,单眼皮的妈妈不可能生出双眼皮的儿子。

     综上所述,双眼皮的父母可能生出单眼皮的儿子,但是,单眼皮的妈妈不可能生出双眼皮的儿子。当然,基因突变除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