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高圣远前女友照片似曝光 周迅晒恩爱淡定回应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5:41:45

  本文标题:星动态:高圣远前女友照片似曝光 周迅晒恩爱淡定回应-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不知各位有没有看过一部电影叫《前任攻略》的。里面讲诉了各种与“前任”斗智斗勇的戏码。当然,“前任”一直是“现任”最大的敌人。而近日,一名疑似高圣远前女友的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了一张自己与高圣远的亲密照片。网友们不禁感叹,周迅斗“前任”的时刻来了。

某网友晒自己与高圣远的亲密照片

某网友晒自己与高圣远的亲密照片

  这一边晒幸福

  亲密合照天天见

  自从周迅曝光了自家男友高圣远,关于两人之间的消息真是一天一条,日日不间断。前日刚刚曝光的迪拜亲密合影,便知周迅是工作之时亦不放下情郎,而晒出的照片之中更有一张与大名鼎鼎的设计师“老佛爷”卡尔·拉格斐的合影。周迅笑容甜蜜依旧,而高圣远也是标准的“街拍”笑容,可见其爱情、事业正得意。

  除了甜蜜合照天天有之外,周迅这次与高圣远似乎还像真的动了真格,不仅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有结婚打算,还被媒体拍到日前周迅返回北京之时,身边也有高圣远的身影。两人还在周迅经纪人陈辉虹等人的陪同下,一同回到北京的别墅之中。如胶似漆的状态,为“好事将近”的传言增添了几分可信度。

  只是与周迅的恋情,也让45岁的高圣远被媒体扒了个底朝天。虽然被媒体称作“美国电视剧界最为人熟知的华裔演员”,但却依然无法回避其不过是在《绝望的主妇》、《急诊室的故事》、《CSI》等热门美剧中都打过酱油的事实。唯一当过主角的作品是一部名为《床伴清单》的电影,在《CSI》的官方海报里甚至没有出现他的身影。即便曾出演过《雪花与秘扇》、当选获美国《人物周刊》全球前100名最性感男人,但依旧有媒体描述道,“也许跟周迅的恋情,是他前半生最光辉的时刻。”

  不管是否能和周迅长久地走到一起,高圣远似乎早有将事业中心移至中国的想法。自《雪花与秘扇》开拍之后,高圣远就开始学习中文,并在两年前就公开表示,会将事业重心逐渐转移到中国。而周迅工作室就在声明中表示,已经代理了高圣远在亚太地区的经纪事务,而周迅频繁地曝光与男友的动态,也在迅速地为其打开知名度。

  那一边“前女友”现身爆料

  周公子淡定回应

  前天下午才在微博上,以简单的8个问题回答关于与高圣远之间交往点滴、并表示年底可能结婚的周迅,各种“甜蜜蜜”的戏码还没持续过一周,前天晚上就遭遇了一件尴尬事,一位“疑似前女友”,让这段蜜恋开始有了一丝“狗血”的气息。微博名为“柏煊summer”的女网友,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一张与高圣远的合影,并写道“早知道你爱周迅,你干吗招惹我啊?好吧,祝你幸福!”语意不详的表述,足以引发网友们的疯狂猜想。

  眼尖的网友在点进这位姑娘的微博之后也发现,就在周迅以“百度百科”的方式宣布与高圣远交往的第二天,这位姑娘也以同样的方式上传了3张与高圣远相关的照片,并配上百度百科,只是当时没有点名道姓,并没有引发网友关注。这次直接点出“周迅”二字,才吸引到网友们重新翻看其微博。不过有人发现,她其实在晒合照后还发了个澄清微博,说“We are just friend(我们只是朋友)”,过了不久就删掉,被质疑是否假装前任借机炒作。认为她是炒作的网友们刚想深挖,人家的微博简介就自己陈述道,“我不是演员也不是歌手,我只是一个小小中国球手”。

  据了解,这位名叫“柏煊”的90后女孩,曾在年初参加某高尔夫小姐选美比赛并获封“清纯女皇”。而从2013年开始,自诩“高球女郎”的她已经开始往“性格美女球手”方向靠拢,在微博上的性感照比比皆是。有网友认为,她原本就非正规选手,只是打着美女旗号在球场吸引眼球而已。

  即便身在迪拜,周迅方面也是第一时间对此事做出回应,仅在2小时不到的时间内,周迅工作室的官方微博就晒出两张周迅与高圣远的合影,而一句简单的“我们在迪拜”,以及配图中两人的恩爱幸福表情,就算是对于此事的一个回应了。

  昨日上午,周迅又有一段其身在迪拜的视频曝光。在视频中,周迅微笑面对采访镜头,男友高圣远虽然沉默不语,却全程笑容灿烂、与周迅十指紧扣,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