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佟丽娅摸小腹疑怀孕 微发福有明显双下巴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5:41:38

  本文标题:星动态:佟丽娅摸小腹疑怀孕 微发福有明显双下巴-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佟丽娅</a>摸小腹疑怀孕 微发福有明显双下巴

佟丽娅摸小腹疑怀孕 微发福有明显双下巴

  近几年,娱乐圈掀起了一阵结婚潮。到了今年,不少明星都抱上了宝宝。佟丽娅是今年年初的结的婚,怀孕生子也是理所应当的事。而近日,佟丽娅在宣传自己的新作《刀客家族的女人》时频摸自己的小腹,让人怀疑其是否怀孕了。

佟丽娅结婚美照

佟丽娅结婚美照

  活动现场,佟丽娅穿上玫红礼服洋气美丽,但一向以瘦著称的她竟然被拍到双下巴,还摸小腹,尽管佟丽娅称是为戏增肥,但刚刚结婚的她怀孕也在情理之中,是不是摸小腹的动作像极了之前隐瞒怀孕的杨幂,不免让人生疑。

佟丽娅结婚美照

佟丽娅结婚美照

  44集年代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将于5月19日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播出。佟丽娅透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做到形神兼备,她还特意去增肥,最后“肥”到下巴和脖子都连上了,但配上戏服后,人物的精神气儿就出来了。

佟丽娅结婚美照

佟丽娅结婚美照

  虽然是年代戏,但剧中佟丽娅也有滚床单的戏码,不过她笑言并不会向老公陈思成刻意报备,“现在哪个剧没有激情戏啊,他作为一个演员也能理解,只不过是尺度把握的问题,而且很多场景都可以借位,毕竟我们只是拍电视剧嘛。”佟丽娅表示,自己饰演的葛大妮有些彪悍,演的时候必须把握好尺度,如果演过了容易让人心生反感,所以陈思成还为其支招,“因为我从小在新疆骑着马长大,他就启发我可以借鉴下那个时候的感受。”

佟丽娅结婚美照

佟丽娅结婚美照

  看唯美的婚纱照也知道陈思成为自己与佟丽娅的婚礼洒下了重金。那是的佟丽娅也是美艳绝伦,身材窈窕。如今现双下巴,当然会招到粉丝们的猜疑。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