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子姗婚纱照曝光 揭秘吴中天杨子姗情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15:10:21

  本文标题:星热点:杨子姗婚纱照曝光 揭秘吴中天杨子姗情史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据悉,吴中天、杨子姗10日婚礼不邀媒体,仅有双方家长出席,十分低调,紧透露早上迎娶、晚上宴客,出席嘉宾尚未公布。

 杨子姗婚纱照曝光 揭秘吴中天杨子姗情史  “天姗”夫妇去年年底拍摄婚纱照,地点就选在对他们深具意义的电影院,而拍摄婚纱照团队更是由电影《重返20岁》和《天亮之前》的班底组成,监制正是与杨子姗因拍摄《重返20岁》成为好闺蜜的陈正道,拍摄规格都比照拍电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