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EXO组合成员吴亦凡欲解约 SM再陷解约门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4:43:07

  本文标题:星动态:EXO组合成员吴亦凡欲解约 SM再陷解约门-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SM再陷解约门!自韩庚解约事件后,exo组合成员吴亦凡再次向SM公司提出解约事项,一而再再而三的解约事件,这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猫腻呢?

  昨日,韩国组合EXO的中国成员吴亦凡被网站爆出已向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递出申请,希望法院判决其与经纪公司SM娱乐之间的合约无效。事件被爆之初,传出经纪公司否认、网站爆料证据反击的“罗生门”,随后又遭遇经纪公司改口,韩国媒体也从法院方面得到了证实。在不少眼尖的网友看来,这一出看似普通的解约官司,牵扯到当下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三大网络公司在娱乐产业方面的明争暗斗,令人直叹“背后水好深”。

吴亦凡

吴亦凡

  事件:

  吴亦凡爆出要解约 经纪公司回应暧昧不清

  EXO成军只有短短两年时间。该团体在去年专辑销量过百万,还拿下韩国几乎所有重要音乐奖,风头一时无两。但这个资历尚浅的团体,不仅市场的商业价值还未得到真正证实,甚至连一次巡回演唱会都未曾举办过。EXO原本定于月底举办首场巡演,没想到在这个节骨眼爆出有人气成员要解约的消息,令外界一片哗然。而广州长大、韩国出道的吴亦凡,不仅是该组合在中国市场的“看板”式人物,人气在组合当中也是数一数二,如若解约成功,对于EXO在中国发展的影响必定不小。

  在网站爆出吴亦凡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娱乐《专属合同》无效后,SM娱乐方面刚开始并不表态,甚至流露出否认这条传闻的意思,但之后爆出吴亦凡解约的网站继续放料,贴出了法院受理通知单,吴亦凡起诉SM娱乐的理由与韩庚当年解约的理由相同,“确认专属合约效力不存在”。而事件的真相究竟如何,至记者截稿之时吴亦凡本人尚未出面说明。

  随后,SM娱乐表示他们刚刚得知此事,目前正在确认详细情况,公司将努力圆满解决此事,力求不影响EXO的原定活动。此外,有韩国媒体查询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网站,确认吴亦凡以本名向SM娱乐提出诉讼请求,韩国法院在昨日上午完成受理。

  值得注意的是,预计届时担任吴亦凡辩护人的“HANKYUL”,正是此前代理过韩庚的解约诉讼的律师。据媒体报道,吴亦凡在诉状中称,“SM没有为原告提供作为艺人合适的前景规划,更多是把原告当做零件或管制对象来对待。”吴亦凡方面描述,SM单方面决定所有在韩国及中国的活动,“收益分配的支付也是SM单方面制定明细表,从不提供任何具体说明或对账资料。比起高强度的工作和频繁的活动,吴亦凡却经常经历经济上的困难。”

  网友深挖:

  这或许只是网络巨头

  斗争的冰山一角

  只要稍微了解娱乐圈的人士都能明白,如果一位艺人吵嚷着要解约,基本上都是找好了下家,如果自己杠上的前东家还是个大公司,那么接手的新东家来头必定不小。于是当网友们发现爆出吴亦凡要解约的独家新闻的是去年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的“新浪”时,不少网友认为事件背后“水很深”。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