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溏心风暴3》载誉归来 “溏心”四大台柱集结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1 14:00:49

  本文标题:《溏心风暴3》载誉归来 “溏心”四大台柱集结 -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投资资讯网

   TVB经典剧集IP《溏心风暴》系列,凭着矛盾撒裂的家族争斗剧情及迂回曲折的多线爱情,曾经风靡全港。下周一21:30,由TVB与企鹅影业联合出品的《溏心风暴3》将作为无线台庆剧第四炮在翡翠台首播,内地腾讯视频的网友也可以同步收看。该剧会否再掀风靡全城的剧力与热爆金句?溏心剧迷已拭目以待。

  前晚,《溏心风暴3》在香港举行记者招待会,李司棋、夏雨、米雪、关菊英、黄宗泽、王浩信、岑丽香、黄翠如、陈敏之、阮兆祥等盛装出席,关菊英现场献唱剧集主题曲,一众演员以时装秀形式出场,再度饰演情侣的黄宗泽和黄翠如更在大家起哄下借位热吻,气氛热烈且搞笑。

  《溏心》一二部“家不能散”,《溏心3》“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首部《溏心风暴》开播创出高收视48点,剧集囊括2007年台庆颁奖礼的六大奖项,其中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剧集”等重量级奖项;第二部《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更创出超高收视50点,再于2008年台庆颁奖礼囊括五大奖项,“5”字头收视对如今港剧是可望而不可即的神话,

  两部《溏心风暴》均以“家”为主题,带出“家不能散”的讯息。今次《溏心风暴3》是金牌监制刘家豪回巢TVB后的首部作品,他继续以“家不能散”作为核心,新剧还将带出“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的深意,若能知错回头,家最终是最好的包容地。

  上两辑以“鲍鱼”和“月饼”世家为背景,《溏心风暴3》以“茶餐厅”为背景,同样是香港的地道“特产”。剧中黄家代表夏雨是“家昌茶餐厅”老板,他和李司棋再演夫妻,代表他们的是平民化的“港式奶茶”;许家的大家长是李国麟与米雪,是传统名门望族,代表他们的是高雅的“英式红茶”。《溏心3》的故事就是从黄家和许家合并成“许旺集团”后,从此两家矛盾争斗不断。而剧中两大当家小生——黄家长子黄围家(王浩信饰)与他的舅舅凌乘风(黄宗泽饰)的恩怨,更激起两家族间的激烈矛盾,引发姐弟反目、甥舅对立、夺权争利,掀起连番风暴。

  视帝大热王浩信希望再下一城,黄宗泽剧中扮演花花公子

  在首播发布会现场,身为今年“视帝大热”的王浩信表示时表示,希望今年参演的电视剧都可以在明年1月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得到应得的奖项,对于争夺视帝,他虽然很有信心,但更看好《降魔的》中的马国明。

  《溏心3》中有三条爱情线,一条是王浩信饰演的黄围家与岑丽香饰演的许贝儿相恋。王浩信形容这段感情犹如“现代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彼此相爱却因家族阶级问题产生矛盾,而不能终成眷属。第二条是黄宗泽和黄翠如这对剧中情人。可惜两人在《溏心3》中,虽然一见钟情,但无奈她是他挚友的爱人。挚友去世后,黄翠如恋上了黄宗泽,身为花花公子的黄宗泽对她无条件照顾,却未能展露爱意。黄宗泽在剧中周旋于多位美女之间,肩负多场床戏,他需要不断脱衣秀肌肉,又被形容为艳福无边,但当事人却直呼压力大!黄宗泽笑言:“一个人和一个人做对手戏那还ok,一个人和20多个女人演对手戏,拍完这个拍下一个,太痛苦。尤其是拍亲密戏,很有压力!”

  此外,久违港剧荧屏的唐文龙,今次回巢无线,饰演剧中的有妇之夫,恋上王浩信的家姐陈敏之,甚至不惜与家人决裂,最终在社会压力下以分手收场。三段情分别谱出现代都市爱情的甜蜜与残酷。

  “溏心”四大台柱集结,精彩金句重现

  《溏心风暴》前两辑的精彩金句为人所津津乐道,如“这里是法庭,不需要证据,我的眼睛就是证据!”、“谁是人,谁是鬼,我看得出!”等,均成为香港观众茶余饭后的热话。

  今回剧中集结了《溏心》系列的四大台柱,李司棋、夏雨、关菊英和米雪。李司棋在剧中有“火姐”的外号,贤妻良母但火爆的性格与上两辑的舐犊情深大相径庭;她与重情重义、有恩必报的夏雨继续饰演夫妇;关菊英与阮兆祥再续姊弟缘,依旧是贪小便宜和爱面子的市井之徒的人设。他们在剧中继续大讲精彩金句和潮语,引发连串笑料。

  在发布会上,对于该剧即将出炉,四人均表示期待,夏雨就直言从来没有收视压力,最重要的是看“龙头大哥”,即该剧监制刘家豪。经典能否再续?收视神话能否再写一次?该剧编审岑国荣在微博上写出心声,“《溏心风暴》是一个大IP……然而IP剧背负了原作品的名声,失败时的压力只有更大……话虽如此,自己对《溏心风暴3》是满有信心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