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甜馨拍写真 馨爷获赞又卖萌又逗比女汉子献吻妈妈

来源: 星娱TV 2017-12-01 12:43:48

  本文标题:李小璐甜馨拍写真 馨爷获赞又卖萌又逗比女汉子献吻妈妈-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李小璐甜馨拍写真

  李小璐 甜馨

  李小璐甜馨拍写真。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李小璐与女儿甜馨一起拍摄的母子写真,两人穿着亲子装十分温馨有爱,馨爷尖下巴堪称又能卖萌又能逗比的女汉纸,也遗传了妈妈的美貌,越长越漂亮了。2月14日,李小璐贾乃亮甜馨一家三口一起过情人节,贾乃亮为爱妻准备了超大的红玫瑰做的熊。上大红唇的李小璐与红玫瑰十分相衬,美丽大方,而小甜馨对镜卖萌十分的乖巧可爱。

李小璐甜馨拍写真

  李小璐 甜馨

  近日,网友“贾云馨Jelena全国后援会”在微博晒出一组甜馨扮美人鱼的照片,照片中的甜馨穿着粉红色的鱼尾,吐舌搞怪,和此前贾乃亮扮美人鱼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博主调侃:“这是父女同款吗?你们说最可爱的是谁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