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荒原》第二季首集剧照曝光 二师弟八戒正式登场

来源: 星娱TV 2017-12-01 11:37:45

  本文标题:《荒原》第二季首集剧照曝光 二师弟八戒正式登场-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吴彦祖主演的AMC美剧《荒原》第二季将于3月19日开播,日前一组首集新照曝光,“悟空”sunny被俘,二师弟“八戒(Bajie)”正式登场。《荒原》的基于《西游记》的框架改编,讲述由吴彦祖饰演的冷漠且武艺高强的勇士Sunny,护送一个小男孩寻找极乐世界的冒险旅程。第一季片尾埋下的伏笔将在第二季中逐一解开谜题。而二师弟“八戒(Bajie)”也将正式登场。 

《荒原》第二季首集剧照曝光

吴彦祖

  在此次曝光的首集剧照中,sunny被囚做苦力,同时遇到了由尼克·弗罗斯特饰演的八戒。这个八戒看上去体型和《西游记》中的八戒倒是十分接近,只是他随后是否会和sunny一同上路,以及他身上又藏着怎样的秘密,还要等剧集播出才能揭晓。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