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逃出绝命镇》登顶北美周五票房 《长城》排名第5

来源: 星娱TV 2017-12-01 10:31:44

  本文标题:《逃出绝命镇》登顶北美周五票房 《长城》排名第5-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继《隐藏人物》《月光男孩》《藩篱》等黑人电影闪耀颁奖季之后,又一部由黑人导演乔丹·皮尔自编自导、黑人明星丹尼尔·卡卢亚主演的惊悚新作《逃出绝命镇》以黑马之势博得众人眼球。该片开画首日豪取1080万美元登顶北美周五票房榜。  

《逃出绝命镇》登顶北美周五票房

  《逃出绝命镇》于2月24日周五在北美上映,首日收获1080万美元票房,而该片成本只有450万美元,一天回本展现超强黑马之姿。同时该片口碑也不俗,目前烂番茄新鲜度100%,均分8.3,MetaCritic均分同样高达83。

  预计《逃出绝命镇》将在周末获得2800万美元票房,已经提前锁定了周末票房冠军。而上周冠军《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周末预计收获1800万美元票房,该片上映第三个周五以427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二位。随后是《五十度黑》和《疾速特攻》分别以260万和249万美元排名第三和第四位。《长城》以240万美元排名第五。

此外,与《逃出绝命镇》同日上映的还有中美合拍动画电影《摇滚藏獒》和尼古拉斯·霍尔特主演和菲丽希缇·琼斯主演的动作惊悚片《极速之巅》,两部影片分别进账88万和58万美元票房,均未突破百万,周末票房预计将很难超过300万美元。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