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石原里美最新写真 石原里美大尺度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0:22:06

  本文标题:星热点:石原里美最新写真 石原里美大尺度照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石原里美写真集

   石原里美久违6年的写真集「encourage」将于9月1日发行,该书是石原为了自己出道15周年,纪念自己30岁的作品。摄影的地点选在了古巴,全书共160页,另外还有32页的采访内容。十元女士真是太可爱了。

   

   石原里美个人资料介绍

   生日:1986年12月24日

   地区:其它

   身高:157cm

   血型:A型

   星座:魔羯座

   座经纪公司:ホリプロ(HORIPRO)

   职业:演员

   体重:43Kg

   

   石原里美,1986年12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演员

   自小学习艺术与体育等多种才艺,15岁参与HORIPRO公司第27回演员新人选拔,取得2002年最佳新人“完满少女”大奖,从此开展她的演艺生计。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