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她42岁仍如此性感,为何却一直嫁不出去?揭秘佘诗曼不结婚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7-12-01 10:18:20

  导读:在我们生活中,现在大多数人都会被问到的问题就是,有对象么?结婚了么?什么时候结婚?怎么还不结婚?该结婚了。国家有规定男女多大年龄可以结婚,但是还没有规定到什年龄必须结婚吧。

1.jpg

结婚与否,是否结婚都是自己的选择。林心如也好,佘诗曼也好,演员是她们的职业,明星是她们的光环,退去这些她们也是普通人。其实没结婚的没男朋友的,只是没有而已。另外不太赞同角色是她们性格和价值观的投射,只是演员可塑性强,能驾驭得了各色人群。

2.jpg

在网上有这样的消息,佘诗曼喜欢郑嘉颖,郑爱90后富家女陈凯琳。无奈佘诗曼只能单身。佘诗曼在演艺之路上是个努力型的演员,不可否认。

3.jpg

但是找的男友却对她并不太好。早前和陈浩民曾经经历过很长时间的恋情,但无奈陈浩民性格花擦擦,使得阿佘忍无可忍,离开了他。后来跟KC也有过一段情,那时候两人都锋芒毕露,堪称金童玉女,但是无奈KC和陈浩民一样,所以也无疾而终。期间还有传出过几段绯闻,不过因为时间太短,就不罗列了。佘诗曼经历了两段那么伤的感情后,自己也发表感慨:“女人要自强,要靠自己。感情就随缘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