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子姗老公是富二代吗?吴中天身家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09:44:10

  本文标题:星热点:杨子姗老公是富二代吗?吴中天身家背景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a href=http://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506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子姗</a>老公是富二代吗?吴中天身家背景  吴中天为台湾实力派演员,演出电影《指间的重量》受到瞩目,出道以来曾3度入围金钟奖。
  吴中天,1981年7月5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戏剧与剧场应用学系,台湾男演员,以MTV台主持人身份出道,与安以轩、张韶涵、周渝民、侯佩岑、王阳明合作出演过一些台湾偶像剧, 他在台湾的认知度比较强,20出头的样子看起来蛮像文艺青年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