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彦宏老婆像马云:马云、马冬敏的照片对比(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9:04:47

  本文标题:星热点:李彦宏老婆像马云:马云、马冬敏的照片对比(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李彦宏老婆像马云:

     网友惊呼:李彦宏的老婆居然和马云、彭蕾好像!

     最近,关于一篇百度的文章火了,不过,网友的眼睛如此雪亮,看评论:

     热心的网友还真是找出了马云、马冬敏、彭蕾的照片对比了一下,果然让人惊叹:

     除了发型,其他还真是……

     莫非方脸才会赢?

     记得彭蕾刚出来的时候,被网友问,你有没有觉得自己是带了长发的马云?

     彭蕾回复很霸气:关你屁事!

     其实,据说马冬敏也是厉害角色,当初在美国的时候,把李彦宏养的花花草草都砸了,逼他回国创业。

     从面相学来说,方脸的人,的确都会霸气一些。

     好了,这回BAT都姓马了……不过,我们不能只看八卦,还是谈点正事吧。

     真正能救百度的,是陆奇还是知心大姐?

     不管陆奇有多牛,对百度来说,也只是个高级职业经理人。但作为李彦宏太太马东敏的回归,透露出的信号要复杂得多。

     引进陆奇,最多说明百度的事业路线要调整;

     请回马东敏,可知现在的百度,李彦宏已无人可信可用,想摆平内部的权力斗争,为陆奇的新政扫平道路,非请出这个所有人都敬重的“知心大姐”不可。

     李彦宏的单纯和保留

     近日,百度管理层重大调整,除了空降一位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集团总裁陆奇,还有李彦宏的太太马东敏,作为董事长特别助理回归百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