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中天家里有电视台真的吗 吴中天与中天电台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08:44:35

  本文标题:星热点:吴中天家里有电视台真的吗 吴中天与中天电台什么关系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吴中天来自台湾,知名电视台中天电台的总部也在台湾,难道真的只是巧合?吴中天与中天电台什么关系?

 吴中天家里有电视台真的吗 吴中天与中天电台什么关系  吴中天身份背景
  凭借电影《致青春》一炮而红的杨子姗近日在微博宣布婚讯,并晒出了结婚证照和婚戒。杨子姗在为微博写道:“嫁了,他叫吴中天。”
  吴中天,台湾演员,听名字觉得不认识吧?但是,看照片是不是很眼熟? 偶像剧《恶魔在身边》里齐悦的初恋情人兼大学老师。之前杨子姗上康熙来了曾说热恋期相隔两地,两人每天仅靠视频联络感情,不会觉得腻。据悉,吴中天透露2014年特别飞到北京求婚,穿著西装笔挺,还特地和朋友套好,把杨子姗骗到KTV,岂料他踏进包厢内,发现女方竟然睡著,让他瞬间不知如何是好。

 吴中天家里有电视台真的吗 吴中天与中天电台什么关系  中天电视台和吴中天什么关系
  中天电视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中天电视,是属于旺旺中时媒体集团的电视网,旗下有中天新闻台、中天综合台、中天娱乐台、中天国际台(分为北美及亚洲两个版本)。总部位于台北市内湖区的时报广场大楼。中天电视的前身为香港商人于品海所创办的传讯电视网络有限公司(Chinese Television Network;CTN),拥有中天频道与大地频道。
  开播于1994年,创立时的定位原是以全球华人为目标阅听众的新闻频道与新知频道。但是由于不堪亏损,1997年9月,整个公司交由和信集团接手。到了2000年,又交由有意成立媒体集团的象山集团总裁江道生接手。
  2013年1月14日,中天电视董事长马咏睿与大爱电视总监汤健明共同宣布,中天电视与大爱电视正式合作,第一步是2013年1月18日起中天娱乐台每日21点整播出大爱剧场《明天更美丽》,其后2013年2月2日起中天娱乐台也会播《大爱全纪录》。据悉,中天电视台和吴中天没有任何关系!

 吴中天家里有电视台真的吗 吴中天与中天电台什么关系  吴中天家里没有电视台但是疼老婆
  “经常不梳头不洗脸往街上跑,一旦让人认出了,我也是蒙了。”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见记者就如此抱怨。相比较工作状态,杨子姗更爱没有束缚的生活常态,一听说没有摄影记者拍照,她马上换了一套休闲装,整个人也放松下来。“明星的光环对我来说真没那么重要。但是对做演员这件事情,我还是有野心的。”杨子姗说。
  《重返20岁》还没上映,网友就把它和韩国版本大比特比起来了。就在导演陈正道一直紧张地解释两者的不同时,杨子姗的演技给了他很多的底气,也给观众带来了意外惊喜。用20岁充满胶原蛋白的脸庞呈现70岁奶奶的内心,杨子姗是很拼的。
  前一位结束采访的记者调侃她,“看了《重返20岁》才发现你竟然是尖下巴。”杨子姗摸着自己的脸有些郁闷,为了在电影里更贴近清瘦的归亚蕾,她没少减重。“可是现在尖下巴好像又圆回来了。”

 吴中天家里有电视台真的吗 吴中天与中天电台什么关系  杨子姗为什么选择吴中天
  比减重更难办的是如何演一个外表稚嫩的老年人。杨子姗一直觉得是因为赵薇的严厉才成就了她《致青春》中的郑薇。一旦没了赵薇的逼迫,她很担心自己扛不起分量很重的角色、演不成重返20岁的奶奶。“我很依赖她,经常微信骚扰薇姐,什么时候再来修理修理我”。因为《重返20岁》,她曾多次向赵薇求助,有时候就是单纯的抱怨。
  角色和她一点也不像,太难演了……赵薇总是反问她,“《致青春》跟你像吗?但你也还是能够完成。你反正还年轻,怕什么?就算这次演砸了,你也还有得是机会。”
  生活的简单和单纯是杨子姗很看重的地方,尤其是对待家人孝顺上。两人无论是价值观还是生活习惯都极其相似,比如很少用网络社交工具,两人到现在都不会在网上买车票,两人在一块一起看电影、旅行。“让人觉得踏实不光是一点,是很多点组成的。在跟他的相处当中,他是一个脑子很清楚的人,他对家人、朋友都非常地好。”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