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女主播故意松开衣服露奶视频 美颜女主播故意露胸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5:21:54

  本文标题:星热点:女主播故意松开衣服露奶视频 美颜女主播故意露胸-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网上爆出某平台女主播为了吸引游客的眼球,故意将自己的衣服松开下滑的直播画面。

直播画面中,为了获得打赏,女主播将自己脖子后面的扣子故意解开,衣服下滑出现了“闪现”镜头,女主播此时还有所矜持,用手挡了挡,可接下来的一幕就更为胆大了。

为了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和打赏,女主播索性也不遮挡了,直接拿出护肤品挤在了身体的敏感部位,并做不一些不雅的动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