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杜汶泽遭封杀 成票房毒药依旧顽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4:24:02

  本文标题:星动态:杜汶泽遭封杀 成票房毒药依旧顽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杜汶泽遭到网友封杀只因为他的一张“贱嘴”。要说杜汶泽也真不应该,本来少说几句话的事就是要顽于抵抗,结果华丽丽的变成了票房毒药。

  遭内地网民全面封杀的杜汶泽,上月他与蔡卓妍阿Sa主演的电影《放手爱》,在内地仅得200余万票房。他有份客串的《人间小团圆》,由于导演彭浩翔坚持保留杜的戏份,内地票房亦惨败。

放手爱

放手爱

  有记者收到消息,纵使杜汶泽不赚人气,但其所属的英皇娱乐近月亦急谋对策。据知英皇有份投资,由杜汶泽监制、阿Sa主演的新戏《》,海报中“监制杜汶泽”一名将会被剔走。

  遭内地全面封杀,自诩是香港仔的杜汶泽却直言“不担心!”坚持挺到底!更指自己所拍五部戏,都不会在内地上映。杜汶泽经常祸从口出,近年变本加厉,不单身边人受牵连,他在微搏和社交媒体个人主页上的过火言论,经常为人诟病。三月中,他在社交媒体发表的挺台湾学生“反服贸”言论,一石激起千层浪,惹起过万内地网友围攻,直指他“反中乱港”。由杜汶泽和蔡卓妍主演电影至今只有200来万票房。

  无缘《赌城风云2》

  最近王晶执导的《赌城风云》将开拍续集,虽然尽量以原班人马演出,不过没有杜汶泽份,反而加入了张家辉刘嘉玲。杜汶泽这次被《赌城风云2》踢出,明显是得罪的人过多导致的结果。

  《非法操作》忌提杜汶泽

  3D奇幻片《非法操作》由孙周执导,公映日期尚远。《非法操作》官方微博在3月26日最后一次提到所有主演的名字,包括王宝强小沈阳、杜汶泽和辛芷蕾,之后便不再出现杜汶泽的字样。据了解,杜汶泽在《非法操作》中戏份颇重,拍摄期间片方还曾拿“杜汶泽为戏一周激增三公斤”的新闻作为宣传噱头。

  《非法操作》的出品人是王宝强,对于杜汶泽事件,王宝强近日来沉默以对。虽然剧组全体低调,但是网友并没有放过《非法操作》,网上也出现了不少“罢看”该片的声音。

  《悲惨世界》无限期延后

  由太阳娱乐投资,杜汶泽首次担任导演,彭浩翔与郭子健主演的 《悲惨世界》也无限期押后。该片原本定今月底开拍,但太阳娱乐为免再刺激内地网民,希望影片不要急在今年内开拍,黄柏高也表示:“的确押后,不多不少是同阿泽有关。”

  看了,得罪了内地的网民,杜汶泽也确实不好过。希望这次,杜汶泽能有所警惕,收拾下张扬的性格。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