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yurisa整容了吗 yurisa整容前后图片对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03:32:40

  本文标题:星热点:yurisa整容了吗 yurisa整容前后图片对比-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yurisa整过容吗?yurisa童年照片曝光,yurisa高中照片曝光,韩国yurisa整容前yurisa素颜,yurisa未ps照,yurisa整容了吗?yurisa整容前后图片对比。

yurisa整容了吗 yurisa整容前后图片对比

  yurisa1995年4月2日出生,极度热衷日本文化、游戏、动漫,是一枚标准宅女,因而19从韩国跑到日本发展,成为日本杂志『Kera』的模特,结果可萌可性感、可清纯可诱惑、可御姐可萝莉的逆天颜值,让她迅速走红。

  yurisa小姐在游戏行业早已大名鼎鼎,第一次看到她照片的时候,我感觉内置在自己体内的萌妹雷达哔哔哔发出激烈警报——这TM萌过头了吧!?真的不是游戏CG?.. 这张脸在我看来,精致得无可挑剔。她的颜已经成为了韩国新的『整容模板』。

yurisa整容了吗 yurisa整容前后图片对比

yurisa整容了吗 yurisa整容前后图片对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urisa整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