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吴佩慈回应丈夫出轨:没贪念名利与金钱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0:15:10

  本文标题:星动态:吴佩慈回应丈夫出轨:没贪念名利与金钱-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吴佩慈老公与颖儿

吴佩慈老公与颖儿

  娱乐圈出轨事件太多,吴佩慈产女没多久便曝出其富商老公与内地女星有染。因此,一夜间,吴佩慈的受到的关注度加大,为了避免骚扰,吴佩慈更是关闭了微博评论。

  昨天下午,吴佩慈一连发表四条微博谈到此事:“我的确很脆弱,一辈子没遭人漫骂过,因此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但大家说的对,我的日子我在过,怕人说就躲起来也实在很白痴。”

  吴佩慈还表示涉及自己私人的事情她会选择不说,因为自由有想保护的人:“家里的事,我以后也不会说,大家也可以不用再问我。”另外,吴佩慈还强调:“我没有做错过任何事,更没有贪恋过任何名利和金钱,这样的我却被污蔑实在不值得。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微博原文:

  没生小孩之前我决定要执行百岁医生的育儿法;今天不让宝宝哭,明天宝宝就让妳哭!但小孩生出来之后,我发现她是人不是机械人,我无法残忍的对待她,因此我开始看之前你们推荐我的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虽然西尔斯的育儿法比较辛苦,天天都得用袋鼠巾把她背在身上,但是我们母女俩真的很亲密、很快乐。

  我的确很脆弱,一辈子没遭人漫骂过,因此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但大家说的对,我的日子我在过,怕人说就躲起来也实在很白痴。因此我回来了。哈哈,生活的喜怒哀乐我们就继续这里慢慢分享吧。

  当然很多事情,特别是我私人的情事,我选择不说,是因为我也有我想保护的人。家里的事,我以后也不会说,大家也可以不用再问我。其实我从之前到现在都一直是好好的、美美的在过我的小日子,这点没什么好担心。另外,我没做错过任何事,更没有贪恋过任何名利和金钱,这样的我却被污蔑实在不值得。

  是这样的,关于微博关闭评论这件事我也很无奈。我很珍惜和我共渡数年美好时光和分享生活点滴的你们,但我从怀孕后即遭到大批水军恶意攻击,全都是同一条文用不同账号狂发,我删都来不及删,常常删到泪留满面。我不知道谁想黑我,但我只能选择了远离你们。如今我发现我错了,这样仅仅是让自己更难过。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