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瑞英退出或因压力大 网友叹“我们长大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23:15:30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瑞英退出或因压力大 网友叹“我们长大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李瑞英

李瑞英

  李瑞英、张宏民要离开《新闻联播》了。新闻联播又要开启一个崭新的时代。近日,有消息称,二人之所以选择退出《新闻联播》,或因压力大。

  5月28日凌晨4点,央视《新闻联播》主播李瑞英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她将与同事张宏民离开《新闻联播》,将从事央视播音员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的培训工作。据悉,张宏民离职可能是因年龄以及多年高强度的工作,离职由其本人申请。网友纷纷感慨:看着他们主持长大的,时光太匆匆,我们长大了,他们也该休息了。

  李瑞英与张宏民均为1961年出生,现今53岁,自上世纪80年代进入央视工作后,两人已在央视新闻的平台上工作近30年。李瑞英在接受某媒体记者采访时被问及未来打算时说:“我们俩去中央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从事培训工作。”对于《新闻联播》是否会有新人加入,李瑞英回应称:“不是我们考虑的范畴。”

张宏民

张宏民

  2009年邢质斌退休时也曾引发关注,按照央视退休政策,一般专家型的主持人,到了60岁办退休手续,1947年出生的邢质斌离职时为61岁,而李瑞英与张宏民现今53岁

  不少网友感慨时光匆匆,感叹“看着他们主持的节目长大”。网友“陈先生要去攀乞力马扎罗”说:“还记得以前都是晚饭那个点,和爸爸一起看,吹些壳子摆点龙门阵,好怀念,感叹时间都去哪里了。”网友LacieLacie说:“儿时住在四合院里,每到傍晚,家家户户的灯都点上了,伴随的是香喷喷的饭菜的味道和《新闻联播》开始的声音……长大之后,很少有这种感觉。偶然听到一次便会感觉很幸福,很温暖。”

  李瑞英张宏民退出新闻联播,80末、90初的孩子最为感慨。他们的离开只能更好的应证一个事实——我们长大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