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吴秀波否认与王菲地下情 两人见面不过两次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22:19:45

  本文标题:星动态:吴秀波否认与王菲地下情 两人见面不过两次-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吴秀波否认与王菲地下情

王菲吴秀波

王菲吴秀波

  与李亚鹏离婚后,王菲并没有因此过上平静的生活。舆论的力量再次把她推向话题的顶峰,不久前,便传出,吴秀波与王菲大玩地下情。

  5月30日吴秀波出席上海某活动,一向爱开玩笑的吴秀波被问此事时一脸的无奈,并称要说两遍回应清楚这件事情,称其与王菲只在公开场合见过两面。

  当天被问此事时,吴秀波表情立马发生变化,明显露出不悦之色,吴秀波一开始就说:“我慢慢说,说两遍。”如此强调意在说清楚此事,于是他又说道:“王菲是我非常尊敬的歌手,我到现在为止只见过两面,都是在公共场合。我再说一遍……”

  随后吴秀波无奈称现在很多人喜欢瞎扯,“这个反正人类长着嘴,一开始是用来吃饭,接下来用来交流,现在可能就用来扯吧!”

  对于外界传言其实乃亿万富翁,吴秀波深表无奈。他再三否认自己不是亿万富翁,只是千万债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