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刘丹爆料恺威不懂抱女儿 杨幂甜蜜晒牵手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22:19:41

  本文标题:星动态:刘丹爆料恺威不懂抱女儿 杨幂甜蜜晒牵手照-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甜蜜晒牵手照

杨幂甜蜜晒牵手照

刘丹

刘丹

杨幂儿童节产女六斤重 刘恺威微博晒昵称"小糯米"

  六月一日,在大伙儿庆祝儿童节之际,杨幂也顺利当上了妈妈,产下一女取名“小糯米”。

  昨日,她在微博上载一家三口的手牵手照片,获不少好友留言祝福。荣升爷爷的刘丹昨日离开电视城,他称拍剧的时候经常看手机追看孙女动态:“刘恺威还不懂得抱女儿,在学习中,好在有请陪月。”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约五点半,刘丹抵达医院探望杨幂母女时称,会替孙女改中文名:“会想好几个名字给师傅选的,阿威和妹妹好像想好了英文名。”但有问必答的他婉拒展示手机中的孙女照,是否刘恺威不想女儿曝光?他说:“应该就是的。”当他离开医院的时候说:“我还没有抱到孙女,他们每个人都抱了,可能我来迟了。”

  另外,荣升外公外婆的杨幂父母表示,杨幂与孩子都很健康,再过两天(六月五日)便可以出院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