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嘉玲晒登山素颜 风姿卓越仪态万千也敢素面朝天活出真我

来源: 星娱TV 2017-11-30 22:04:45

  本文标题:刘嘉玲晒登山素颜 风姿卓越仪态万千也敢素面朝天活出真我-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2月25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一张独自登山的素颜照,并发文:“学会独处很重要。一个真正懂得爱的人,其实第一个应该是爱自己,彻底了解自己以后,你那个爱比较健全,当你跟另外一个人相处的时候,你不是依赖,也不是霸占,是做自己。周末愉快。”网友纷纷留言:“嘉玲姐,敢于以素颜示人,风姿卓越仪态万千也敢素面朝天活出真我。”

刘嘉玲晒登山素颜

  刘嘉玲

  上世纪末的香港电影界百花竞艳,这段最辉煌的时期让观众记住了林青霞、王祖贤邱淑贞等一众女神的名字,如今她们大都息影。唯独同期的刘嘉玲仍旧活跃在银幕,保持至少每年一部电影或话剧。岁月这把刀似乎对她格外温柔,并且给了她更独特的魅力----从容大气。气场女王刘嘉玲51岁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真诚地祝福她生日快乐!

  刘嘉玲生日

  刘嘉玲

  刘嘉玲,1965年12月8日生于中国江苏苏州,1980年随父母移居香港。15岁开始她便钟情表演,并在1984年毕业于香港无线训练班第12期。只是因为喜欢便踏进了演艺圈,命运似乎格外眷顾她,让她能由着自己喜好轻松进入许多人梦想的行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