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潘玮柏偷吻吴昕唇印 吴昕撩得羞红了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20:37:57

  本文标题:星热点:潘玮柏偷吻吴昕唇印 吴昕撩得羞红了脸-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潘玮柏偷吻吴昕唇印纸巾gif

   

   昨晚(8月6日)《我们相爱吧》吴昕潘玮柏又发糖!不仅合体唱歌,还一起甜蜜做饭,宛如偶像剧!

   最后潘帅给吴昕擦嘴的时候,还偷偷亲吻纸巾,样子超呆萌!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最新一期节目中,“无尾熊CP”一起做饭,饭后潘玮柏主动为吴昕擦嘴并偷吻纸巾上的唇印,惹得吴昕害羞大呼讨厌。

   在最新一期《我们相爱吧》第三季中,潘玮柏吴昕一起做饭,潘玮柏环抱着吴昕手把手做饭,甜蜜画面堪比偶像剧。

   饭后潘玮柏主动替吴昕擦嘴,在发现纸巾上的吴昕的唇印后更是调皮的偷吻,惹得吴昕直呼:“调皮、烦人”。

   

   潘玮柏吴昕

   “无尾熊cp”潘玮柏吴昕继续甜蜜旅程,还没从上周潘玮柏的深情告白中回过神来,新一期节目中,两人又开启了新一轮虐狗模式!本周吴昕专程去到台北,潘玮柏不仅为吴昕量身打造的专属情歌,两人还上演背后抱,甜蜜暴击撩翻一众迷妹。

   上周节目里,潘玮柏就透露为吴昕量身打造了一首新歌,本周两人一起来到录影棚为这首“甜蜜情歌”录音。就连歌名都是满满的粉红泡泡《稀罕没理由》,从作曲、写词到编曲,全由潘帅一人搞定,潘玮柏称每一句歌词都是想着吴昕写的,把两人从初识到现在的所有甜蜜回忆都写进了歌里,打造专属情歌,这成吨狗粮,简直让观众受到一万点暴击。

   录音开始前,潘玮柏藏不住调皮本性,和制作人老师一起“串通”起来,准备吓一吓吴昕,还专门跑到桌下面躲起来,另一边,吴昕来到录音棚听到潘玮柏还没到时瞬间失望不已,谁知马上就迎来了这个大大的“惊喜”。在听完潘玮柏哼唱示范后,吴昕立马开玩笑地问“你是想着谁唱的”,没想到潘玮柏却一脸坦诚的表示“我确实想的都是你的笑容”,瞬间把一旁的吴昕撩得羞红了脸。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潘玮柏吴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