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文乐谈恋情进展 谈起女友一脸羞涩宛如热恋的小伙子

来源: 星娱TV 2017-11-30 19:52:50

  本文标题:余文乐谈恋情进展 谈起女友一脸羞涩宛如热恋的小伙子-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余文乐谈恋情进展

  余文乐与女友

  余文乐谈恋情进展.35岁的余文乐去年12月30日晒照正式认爱“皮带千金”王棠云。余文乐去年被曝与“皮带大王”王东生千金王棠云(Sarah),虽然本身他们不打算公布,不过不小心被朋友将聚会相片放上网,曲线公开恋情。大概是出于对女友的保护,余文乐今日(12月30日)终于在ins发布亲密合影,照片中余文乐与一位女性相互依偎,十分幸福。余文乐还写道:“Invincible. The future is bright(不可战胜,未来是光明的)”,疑似承认恋情近日,小两口在香港约会被媒体捕获,余文乐开着保时捷带王棠云约会,还体贴帮女友开车门,王棠云露甜笑。

余文乐谈恋情进展

  余文乐与女友

  提到余文乐的感情事,他分享入行后的四段感情。第一段因拍摄《青春@Y2K》而与唐诗咏发展初恋,其后与卢巧音分手后受外界不断指责,令他有过退出娱乐圈的念头。余文乐更大方分享与黄伊汶及吴雨霏分手的原因。而谈到其中的一位前女友,除了令他一度感触落泪外,也让他的价值观及生活态度有所改变。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