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心洁爸爸炮轰彭顺 Liddy其实很可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19:27:47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心洁爸爸炮轰彭顺 Liddy其实很可怜-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香港九龙湾启晴邨枪击案

香港九龙湾启晴邨枪击案

  6月4日,彭顺,李心洁加上李悦彤(Liddy)这一段三角关系,峰回路转,事态已经发展到李悦彤的爸爸李德仁,是近日一宗持枪杀人及吞枪自杀案的事主,剧情发展就好像电影情节一样。

  昨日疑是Liddy偕同母亲去认尸,Liddy拥母痛哭,表现悲痛。彭顺偷食Liddy一事轰动全城,而李心洁爸爸李焯燊,早前接受访问时表示,对于女婿“偷食”一事毫不知情,但扬言若属实,一定会好好教训女婿。

李悦彤

李悦彤

  有杂志报道李焯燊访问,问到李心洁是否曾经试过自杀,所以入医院打点滴?心洁爸爸就表示:“她不是自杀,因为胃酸,胃痛。”再问到有冇教训彭顺?心洁爸爸直指:“我当然有骂他,这件事谁都会感到心痛,我是他长辈,不可能没有。”

  而Liddy的爸爸李德仁杀人之后,再吞枪自杀的新闻播出之后,报道就指李心洁爸爸对Liddy十分同情,心洁爸爸话:“她的爸爸很凶。她好可怜,可能因为父母离异,她才会变成这样。是否听到对方讲他的女儿?要不两个无怨无仇,没理由杀他。”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